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姜鹏现场展才艺唱哭何云伟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1日0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姜鹏现场展才艺唱哭何云伟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姜鹏爆料孙红雷唱歌很难听②
·视频:星夜故事秀 子曰秋野乐队阐述摇滚真谛③
·视频:星夜故事秀 经典广告歌整版现场展真容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踏着初夏的舞步,怎能没有宜人的旋律与它相和,5月9日,《星夜故事秀》就为你送上一曲特殊的旋律,想听听看那是什么吗?赶快把耳朵叫醒,来听听这一曲专属于“我的音乐”吧!

  本期的嘉宾是来自哈尔滨的秀场歌手,主持兼老板——姜鹏!他是影帝孙红雷的挚友,小沈阳的伯乐,多重身份的他究竟会是怎样一个人呢?为了考验他,何云伟扮成了借酒消愁的失恋少女,姜鹏会怎样开导他,让他走出被负心汉李菁抛弃的阴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发披肩,特立独行,一向是我们对于摇滚人的看法,今天星夜请到的嘉宾却要为摇滚来平反,他们是谁?他们就是——子曰秋野乐队!一只独具中国“京味儿”的摇滚乐队,也许你不熟悉他们的名字,但你却一定听过他们的作品,《奋斗》的主题曲《相对》,还有那首家喻户晓,也许还是扰人清梦的脑白金广告《今年过节不收礼》!究竟是怎样的人会做出这样风格迥异的作品呢?星夜故事秀带你来认识他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