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民大魔竞》 RAP说唱高手秀扑克技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0日23:2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开心一百大魔竟》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全民大魔竞》 梁咏琪现场拜师学魔术①
·视频:《全民大魔竞》 RAP说唱高手秀扑克技艺②
·视频:《全民大魔竞》 王胜纬悬疑魔术震惊全场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开心一百大魔竞》】水蒸发可以变成空气,纸燃烧可以变成灰烬,你相信自然景观也能消失不见吗?在国际魔术大师毛镇凯神奇的手下,太姥山夫妻峰瞬间变没这一不可思议的事情真的发生了。这将是4月28日在东南卫视大型魔幻竞技节目《全民大魔竞》走进海上仙都太姥山启动仪式上上演的令人拍案称奇的一幕。这一大型魔术将作为压轴节目揭开神秘的面纱。当记者向毛镇凯请教让夫妻峰“消失”的秘诀时,他神秘地说:“这个魔术怎么变的可不能告诉你,不过到时候观众可要摒住呼吸不能眨眼哦,一眨眼夫妻峰可就被我变没啦!”据了解,这个大型魔术,不但在中国是首次表演,在国际上也属首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