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琴台北再开个唱 “第一歌迷”鼎力支持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22: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梵高名画将助兴演唱会 蔡琴要走复古风范
·视频:蔡琴发布会 巴黎头赫本式连衣裙惊艳全场
·视频:蔡琴十年婚姻有名无实 演唱会上追忆前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蔡琴当晚用她的金话筒传递温润的歌声,轻抚过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三千歌迷的心,送给妈妈们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这场“新不了情”演唱会,其实是结合前年和去年的两套演唱会,去年九月才唱过,这次专为母亲节加唱三场,票房半个月前就收红封盘。她从“出塞曲”开场唱到“何日君再来”,30年代老歌、个人金曲、校园民歌,细细爬梳过歌迷的心弦。

  当然贵宾蔡妈妈笑咪咪地说:“她的每一首歌,我都喜欢,我是她第一个听众。”另一个重量级妈妈、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的母亲也买了三天的票,即使昨天似未现身,蔡琴没忘记唱郭妈妈最爱的“叹声”。不过唱了30首歌,她也闲聊了15段话,犹如一场另类脱口秀。

  新不了情”演唱会两系行加起来达64场,可见蔡琴票房魅力,这次加场,再订制全新礼服,加唱“妈妈请你也保重”,对妈妈说了一段感谢的话;昨天并邀请台北县的16名家扶小朋友演唱“祈祷”,表达对天下妈妈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