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自认窈窕绅士男 林熙蕾大呼爱死他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19: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熙蕾朱孝天婚讯扑朔经纪人:怎样都祝福
·视频:朱孝天被传结婚很无奈 林熙蕾忙着打官司
·视频:朱孝天否认娶林熙蕾 回应乌龙婚讯很无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一身OL装束的林熙蕾与西装笔挺的孙红雷出现在电影《窈窕绅士》的上海记者会上。林熙蕾爆料,在片中孙红雷起先的暴发户造型很土。受访时,问及孙红雷是否“戏霸”,林熙蕾忙力挺搭档,称其相当敬业,也很绅士。

  化身职场白骨精

  “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片中穿起碎花连衣裙配短外套,化身职场白骨精,演绎一名公关公司经理,为孙红雷饰演的暴发户重新改头换面。这个智慧与美丽并存的角色,不仅在商场上游刃有余,更在情场上最终获得真爱。此外,据林熙蕾透露,孙红雷在剧中的原始想象相当雷人,戴着很粗的金项链,红、白的墨镜、穿一种颜色的衣裤,却自以为是白马王子。

  大赞孙红雷敬业

  《窈窕绅士》是林熙蕾继《铁三角》之后第二次与孙红雷合作,“之前那部戏我们直接的对手戏很少,我觉得很遗憾,这次接这部戏也有一部分原因是男主角是他,算是完成心愿了。”林熙蕾透露,工作中的孙红雷是一个认真严谨不能开玩笑的人,但是私底下则是可以嘻嘻哈哈的小男孩,“我都可以开玩笑攻击他,他很友善。”问及外界传言孙红雷是“戏霸”,林熙蕾忙站出来替他伸冤:“我对他印象很敬业,当年一起拍杜琪峰、徐克的戏时,往往要等七八个小时都不一定会有你的戏,孙红雷都是跟我们一起等的,一点抱怨都没有。”对于孙红雷演喜剧,林熙蕾这样评价:“不像金·凯利有很多表情、肢体语言那么夸张,孙红雷演喜剧是仔细揣摩角色,用心去演。”

  对爱情已无幻想

  一说起孙红雷,林熙蕾的赞美就源源不绝,“他很男人,对女生很绅士,会帮你开门,帮你拿东西等。我喜欢男人也是这样的,反而太过中性、奶油小生这样的不是我喜欢的。”林熙蕾坦言自己比较实际,不会有爱情幻想,“爱情对我而言是生活的一部分,另一半就像我的朋友、家人。我小时候爱看爱情小说,现在不看了,觉得里面写的都是假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