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D电影抢占市场 《乐火男孩》暑期档上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19:0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选秀歌手不重人气 张杰乔任梁拿实力说话
·视频:曹颖博客欲发结婚照 魏晨爆《流》剧角色
·视频:李宇春避谈陈楚生解约案 直言不了解状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国内首部运用3D立体技术拍摄而成的真人实景故事片《乐火男孩》目前正在紧张地进行后期制作,计划于暑期档上映。昨天,“3D立体电影拍摄制作技术研讨会暨中国首部3D立体电影《乐火男孩》首款预告片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片导演林华全和音乐总监小柯到场助阵,同时,“一支乐火令

  遍地油菜花——《乐火男孩》偶像卡通形象征集大赛”也正式启动。

  林华全表示,《乐火男孩》第一次试图用“3D立体技术”为观众带来一次“剧院式影音娱乐体验”,片中歌舞桥段的立体感和现场感如同让观影者身临其境地近距离观看13位快男的现场演唱会。

  据悉,内地第一部引进的立体电影是去年国庆档上映的《地心历险记》,在黄金周创下了2000万元的票房奇迹,总票房高达6800万元。此次《乐火男孩》的出击将代表中国立体电影来抢占3D市场先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