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岚筹备新专辑 邀吴克群打造“傻”情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18: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S挑战温岚扭臀舞技 被罗志祥称为克星
·视频: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 成为温岚许茹芸师弟
·视频:温岚拍摄内衣宣传照 摆性感姿势大秀妩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电臀天后”温岚一向是各种劲舞派对喜欢邀请的歌手,5月1日晚,温岚现身“用心跳”广州派对,献唱《人来疯》等代表作,尽显动感热辣一面。谈到夏天将推出的新专辑,温岚卖起关子,笑称将有比《傻瓜》还傻的情歌,也会展现纽约学习的新舞步,希望歌迷期待。

  温岚去年夏天推出的EP《魔力HighQ》反响不俗,对于接下来的新专辑,温岚介绍每年夏天都会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这次的新专辑邀请到吴克群助阵,将会有比《傻瓜》还傻的情歌,之前有去美国纽约学新的舞步,希望可以给歌迷惊喜。此外,新专辑也自己的创作在里面,希望能有一些重节奏的歌,在深夜的派对上演唱一下子调动现场气氛。对于专辑的其他情况,温岚笑称希望留点悬念,不能一下子全部抖露了。

  由于当晚是“用心跳”的劲舞派对,对于舞蹈,温岚认为是自然身体的律动,只要有音乐,自己就会随着音乐摇摆。舞蹈俨然成为温岚的标签,被问到是否担心“电臀天后”这个称呼会减弱大家对慢歌的关注度,温岚表示“电臀天后”是大家对自己的肯定和期许,慢歌方面,之前的《祝我生日快乐》、《傻瓜》也受到歌迷的喜欢,因此并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据悉,2009“用心跳”派对除了邀请到温岚外,胡彦斌、杨坤、阿朵、李玖哲等助阵,这个夏天,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南京、汕头等各大市巡回上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