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如愿接拍喜剧 “固执”看好小沈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9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假新闻撰写有模有样 孙红雷惨遭“暗算”
·视频:孙红雷称自己有“职业病” 见美女就害羞
·视频:姚晨爆料沈傲君为添孙红雷吻戏 贿赂导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由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电影《窈窕绅士》在上海举行记者会。孙红雷首次挑战喜剧片,透露是徐克导演挖掘其喜剧天分。被传是“戏霸”让孙红雷哭笑不得,他称和演对手戏的演员关系都很好,熟稔到不提意见就对不住对方。被问及在张艺谋新作中将与小沈阳合作,孙红雷预言其通过努力后将会是一个戏路很宽、很好的演员。

  首演喜剧 被徐克挖掘喜剧天分

  在电影《窈窕绅士》中,孙红雷首次挑战喜剧题材电影,演一名暴发户,接受林熙蕾饰演的公关经理帮他进行彻头彻尾的大改造。孙红雷坦言之前演的角色大多都不绅士,所以这次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在中戏的时候,老师曾说过不能更改作家笔下的人物,所以我只能仔细揣摩。”他透露,拍摄时NG较多,最多的时候有六七条。在拍摄徐克的《七剑》时,演土匪的孙红雷被导演发现了未被开掘的喜剧天分。正因为如此,《窈窕绅士》导演李巨源认为该片男一号非孙红雷莫属,曾和监制张家振表示若孙红雷不演,他就不拍了。

  否认戏霸 爱和女搭档互相“挑刺”

  孙红雷演技被公认的同时,也传出了其是“戏霸”、让女演员害怕的新闻,对此,孙红雷觉得很冤枉:“说我是‘戏霸’真把我给说笑了。我和那些有过合作的女演员关系都太好了,如果大家彼此不提意见还真对不住对方。我很幸运,能和一些热爱表演的演员一起合作,大家互相尊重,他们都不会怕我。”

  谈小沈阳 预言其将成为好演员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已正式立项,将融合惊悚、喜剧、悬疑多种元素。两位小眼睛男人孙红雷与小沈阳将一起制造笑果,对于与小沈阳飚戏,孙红雷忙调侃:“我们没有可比性,小沈阳比我长得好看。”他透露,曾和小沈阳一起吃过饭,小沈阳人特别好,演出前还会电话邀请他说:“哥,你来看不看我演出?”“其实小沈阳社会经验很丰富,不要认为他是孩子。”孙红雷说,“我个人固执地认为,假以时日他勤奋努力,会是一个戏路很宽、很好的演员。”

  谢张艺谋 凭《我的父亲母亲》被认可

  谈及成名之路,孙红雷感慨地说:“张艺谋是我的启蒙老师。虽然《我的父亲母亲》没有让很多观众认识我,但却让业内的一些导演和投资人知道我,之后都纷纷找我来拍戏。”电视剧《潜伏》的成功把孙红雷的演绎事业推到前所未有的一个巅峰,问及成功的喜悦是否让其有膨胀感,孙红雷称:“我已经入行十多年了,不敢膨胀,也不愿意膨胀,我从小在哈尔滨长大,对自我膨胀有免疫力,这些东西大于不了我心目中对表演的热爱。”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