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藤原纪香抵港女王架势 约郭富城聚餐叙旧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21:4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藤原纪香前夫承认婚外情 床照遭小三曝光
·视频:藤原纪香前夫承认外遇 公开鞠躬谢罪
·视频:藤原纪香申请办理离婚 丈夫不忠是主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5月7日,藤原纪香乘坐JL731班机从东京抵港,准备出席明日香港某纤体公司的宣传活动。架上墨镜、穿上西裤、围著颈巾,打扮很有型的纪香在助手的陪同下步出机场,在场早有约十名保安预先等候迎接她,纪香女王架势十足。虽然香港将流感防犯级别提升致最高,但纪香并未有戴上口罩作防犯,步出禁区后,有日本旅客认出她,她亦大方跟他们打招呼。保安还全程护送纪香下榻酒店,稍作休息后,纪香便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到中环她所代言的纤体公司准备明天公开活动事宜。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