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爱慕》伊戈扬巅峰之作 幻想与现实纠葛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21: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加拿大著名导演阿托姆·伊戈扬(Atom Egoyan)的电影《爱慕》参加了包括第61届戛纳电影节在内的近20个电影节。这部影片从学生西蒙的课堂翻译作业开始,西蒙编造了一个身份并把幻想中的故事发表到了网络上,他的所作所为引发了网友强烈关注,而且西蒙现实生活也变得难以捉摸起来。 西蒙在自己设定的情节中,好像已经分不出什么是现实什么是虚构。这种感觉让我想起伊戈扬了导演的另一部作品《何处寻真相》,其实导演此前就表示过,他想表现的是生活中的冲突而不是它的解决办法。

  《爱慕》伊戈扬的巅峰之作。电影《爱慕》将于5月8日在美国上映。《黑夜传说》中饰演“吸血鬼”斯科特·斯比德曼,在影片中扮演西蒙的舅舅。

  《爱慕》曾代表加拿大参加2008年第61届戛纳电影节,影片的导演是阿托姆·伊戈扬。索尼影业称赞《爱慕》是“伊戈扬的巅峰作品,是一部令人非常满意的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