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香香两百万保美腿 徐怀钰新专辑告别可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18:4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香香变身当作家 猪年被迫继续唱猪之歌
·视频:徐怀钰丑小鸭变天鹅 回忆入圈时辛酸经历
·视频:任贤齐为专辑彩排 徐怀钰充当妈妈送补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猪之歌》虽然很红,但是无法展示我的唱功,所以我出道了几年以后感觉像场梦一样,于是我休息了一年,现在带来了新作品。”前日,凭借《老鼠爱大米》、《猪之歌》等歌曲走红的网络歌手香香在沉寂了一年之后回归乐坛,并发行了自己的EP《万人迷》。不过这,香香变身“美腿公主”,而公司更是为了她的美腿投了200万元的个人意外保险。EP的主打歌《万人迷》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曾因出演《粉红女郎》而得到“万人迷”封号的陈好,不过香香表示自己不走性感路线,“大家听完这首歌就会感觉到,我并没走什么性感路线,这首歌其实有点小摇滚的风格,属于比较励志的歌曲。”以全新的甜美造型亮相的香香也试图脱离“网络歌手”的队伍,而新专辑也会继续走励志歌曲的路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