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林志玲苗圃:一文一武各展所长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8日08:48 | 作者:采编: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林志玲和苗圃在《刺陵》中分别和周杰伦都有精彩的对手戏,不过两人却是一文一武各展所长。向来柔情似水的林志玲从当天的造型来看,依然不改一贯风格。这让与她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曾志伟和周董不谋而合地有了一个共同的认识。

  相比林志玲的“文”,苗圃为了“武”得精彩则显然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为了更好地让苗圃找准角色的性格和气质,剧组还专门为她准备了雪茄。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而在《刺陵》中,林志玲和苗圃两个女人一个能文一个拼武,相信一定会擦出精彩的火花。 搜狐娱乐播报 宁夏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