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超级女特工》苏菲玛索与纳粹党生死较量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2:2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菲·玛索新片 《超级女特工》先睹为快
·视频:苏菲玛索帅气职业装亮相 最想拍中国电影
·视频:苏菲玛索大秀绝美身段 心情极靓翩翩起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星苏菲·玛索被誉为“法国最美女人”, 作为演员她拿过法国金像奖最佳女主角,作为导演她得了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苏菲扮演的露易丝所在的机构给她安排了艰巨的任务:领导一支特别行动小组,营救一名受伤被困在德军医院的地质学家;刺杀一名德国纳粹军官,他对诺曼底登陆计划有所察觉,正在组织搜捕地质学家,并准备向柏林方面汇报。于是露易丝和爆破天才,情报专家以及风尘女子等人组成了女子特工队,她们与德国纳粹军官展开了一场智慧与胆识的较量。

  虽然有美人坐镇,影评人好像还是不太买账。《好莱坞报道者》就说,为了迎合大众口味,《超级女特工》号称有超高的制作水准和超强的明星阵容。不过,这部电影还是一部老套的动作片,只是它的主角是女性。

  对于女性作为谍战片主角,英国《每日电讯报》也有看法,在这部片子里,五个女人相互争吵、欺骗甚至背叛。尽管她们要承担重大的责任,面对生死的考验,她们还是过着平常人的生活,就像她们其中一个抱怨说:“只要战争结束,我们又要去干苦力来维持生计了。”如果要让好莱坞来拍这种题材的片子,肯定就会把这五个女人刻画成救世主。

  《闲暇》杂志的评价,苏菲·玛索扮演的露易丝表现很出色,其他的女人都是“花瓶”。这部电影跌宕起伏的情节,女间谍追捕打斗的场面,都能给以男人为主角的谍战片有力的一击。相信因为苏菲的出色表演而去电影院的观众应该不会是少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