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凯莉·米洛挑战高山 白雪覆盖清爽开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2: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谈鸟巢开唱压力大
·视频:家人齐聚演唱会现场 飞轮海四人卖力表现
·视频:“成龙和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 SJ片段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女神卡卡魅力大,演唱会吸引「娜姊」玛丹娜和辛蒂露波两位前辈前往捧场,她在台上穿着怪异泡泡装,没想到娜姊和辛蒂也因服装太糟糕被批评。凯莉米洛日前在奥地利标高2300公尺的高山开唱,少了性感,多了狂野,尤其是裤子开洞露出臀部两侧的大腿,非常引人注目。

  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卡卡,纽约演唱会吸引许多名人欣赏,她的泡泡装简直就是奇装异服,其中一双网袜竟然在屁股上破了一个大洞。娜姊的紧身皮衣,还有辛蒂的皮衣和网袜都不受好评。

  娜姊上诉领养马拉威女童梅西官司昨开听证会,过程中却因辩论企图阻挠娜姊领养事宜的男子究竟是不是女童的生父而数度中断,判决结果还要等几天才会出炉。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