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科比工作进行时》将首映 科比亲自解说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2: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近日在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影片是美国导演斯派克·李受ESPN电视台之邀而拍摄的。记录了去年的4月13号,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所在的洛杉矶湖人队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一场比赛。斯派克一共使用了30架摄像机,全方位的捕捉科比在场上和场下的每个细节。影片的拍摄剪辑工作完成以后,斯派克还邀请科比本人为整部纪录片担当解说。

  在1998年斯派克·李就曾和NBA球星雷·阿伦合作拍摄过篮球题材电影《单挑》。前一阵他还为巨星乔丹拍摄过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将于5月16号正式在ESPN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