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天使与魔鬼》首映 汤姆汉克斯牢骚满腹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2: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汤姆·汉克斯监制 《约翰·亚当斯》首映
·视频: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 荣膺年度人物奖
·视频:汤姆汉克斯获卓别林奖 茱莉亚罗伯茨捧场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汤姆-汉克斯主演《天使与魔鬼》(Angels &Demons)北京时间5月5日在罗马举行首映,同时出席的还有导演朗·霍华德(RonHoward)、编剧丹·布朗(Dan Brown)、女主角阿耶莱特·祖里尔(Ayelet Zorer)、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McGregor)。汤姆-汉克斯现场妙语回应影片如何匹敌《达芬奇密码》。

  导演朗-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此部电影是对两年辛苦创作见证,而这两年他不仅拍摄了《天使与魔鬼》,还执导了奥斯卡提名电影《对话尼克松》(Frost/Nixon)。看起来这位导演已经开始怀念那段时光了。这是继《达芬奇密码》(TheDa Vinci Code)票房大获胜利后,导演首次回到罗马。汤姆-汉克斯表示他饰演的罗伯特-兰登(RobertLangdon)教授这个角色将会有所成长,他说:“这个角色在本片中将更懂得如何运用理论性知识指导实践。”

  对于电影将如何与《达芬奇密码》匹敌的问题,汤姆-汉克斯表示:“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天使与魔鬼》有自己的戏路。”

  《天使与魔鬼》的作者丹-布朗也与导演、演员们一起走了红地毯。布朗表示自己从未想过所创作的作品会变成如此成功的电影。

  他说:“老实说,我创作小说也是希望有读者能跟我产生共鸣,现在这样的盛况真是让我感到万分荣幸。”《天使与魔鬼》将于5月15日正式上映。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