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黛丽赫本诞辰80周年 回顾时尚宠儿力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2:0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黛丽·赫本逝世十五周年 重温经典瞬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迎来了奥黛丽·赫本诞辰80周年。奥黛丽·赫本永远都是时尚的代名词。她在演艺生涯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还是时尚界的宠儿和潮流的引导者。她天使般的容颜,令好莱坞所有艳星黯然失色;她优雅的穿着风格,历时近半个世纪,依然是时尚的标本,她更是上个世纪顶尖设计师的灵感缪斯和天使模特。1952年,奥黛丽·赫本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罗马假日》,使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她还曾主演过《龙凤配》、《蒙特卡罗的宝贝》、《甜姐儿》、《窈窕淑女》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