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杂志评全球最美人物 克里斯蒂娜成封面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1: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六人行》演员克里斯蒂娜 自信面对乳癌
·视频:克里斯蒂娜剖腹产下男婴 与歌迷分享喜悦
·视频:克里斯蒂娜与妮可里奇 顺利产子同天当妈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著名杂志《人物》最近评出了本年度全球100名最美丽人物,美国女明星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成为封面人物。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现年37岁,曾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音乐剧和电影。去年7月,克里斯蒂娜经医生诊断患上乳腺癌并马上做了切除手术。几个月后接受了乳房再造手术,目前康复情况良好。克里斯蒂娜在治疗过程中展现了一种真实的美,成为了公众眼中对抗乳腺癌的英雄,她表现出的自信和乐观精神值得鼓励。今年入选榜单的还有好莱坞影星“黑珍珠”哈莉·贝瑞、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等明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