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柏芝再度赴台湾 探望病童展露伟大母爱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1: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不雅照风波平息 张柏芝心情大好台湾会友
·视频:张柏芝台湾活动不断 携子为好友黑人庆生
·视频:娱乐圈劳模 张柏芝带病上阵嗓子哑哭不出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台湾媒体报道,上月张柏芝携子Lucas高调来台,为好友黑人拍摄公益短片,相隔没几天再悄悄访台,黑人昨透露,当张柏芝听到来台期间曾抱在怀中的癌症病童,已不幸病逝,错愕又难过。

  这趟张柏芝是拿着代言机车业者捐出的50万元台币(折合人民币10.3万元)交给黑人,还将在香港号召发起LOVE LIFE活动。 深受感动对于成功请得广告商捐款,张柏芝直言自己只是略尽绵力,希望帮到有需要家庭筹得医药费,又透露早前到台湾医院探访癌症儿童,看到病童父母衣不解带,日以继夜照顾子女,令她深深感动,也很佩服他们所付出的无限毅力与爱心。

  除了帮“LoveLife”探访与筹款外,早前有关方面也因觉得张柏芝近年经历许多事后,仍以坚强、勇敢的态度面对,很切合计划的热爱生命理念,故邀请她为即将推出的月刊拍封面,张柏芝也已答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