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华健难得不忘词 盛邀盲人乐团来做嘉宾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五星夜话 纵贯线大赞周华健最讲义气①
·视频:开朗的歌坛常青树 周华健背后也会常常哭
·视频:周华健:我不可能不是好的丈夫和好爸爸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继三月二十八日成立全台唯一“低视能中心”、引起大家对低视能议题的关切与广大回响,爱盲基金会更进一步筹拍台湾首部低视能个案纪录片,除邀请曾以《奇迹的夏天》勇夺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的导演杨力州掌镜,更特地请来名扬海内外、“纵贯线SUPERBAND”团员、国民歌王周华健担任公益大使,为低视能朋友发声!

  记者会现场周华健与爱盲乐团凭着绝佳的默契,共同演出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朋友》等,周华健表示,对这些低视能的朋友们来说,相信他们对生活周遭的乐音格外敏锐,也更能仔细聆听每一首歌曲、每一个音符,自己能参与这个充满关怀的活动,相当具有意义!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