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依林二度代言街舞赛 下张专辑考虑编舞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8: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上海签售会 自曝谈恋爱就“昏头”
·视频:罗志祥裸聊事件曝光 蔡依林奉劝谨慎交友
·视频: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长期在各地宣传很久没休假的Jolin今日(5/6)出席一场街舞大赛活动表示:“我快要精神分裂了!”,累得让她想拿漆弹打宣传。

  她希望可以好好休假再次造访欧洲,还想学法文。工作排太满想拿漆弹打宣传即将举办请庆功演唱会的蔡依林,因为专辑的宣传,已经许久没有放假。她表示,因为常常飞来飞去,一周就住过10多个城市,躺在饭店睁开眼睛时,都搞不清楚身在何处,常让她有精神错乱的感觉。

  因为大家把她的工作真的安排的太满,她一直想去玩打漆弹,然后邀宣传人员排排站挨打,还说只准她打人不准别人打她,她就此特别解释:“因为我是公主!”

  想休长假游欧洲学法文

  虽然蔡依林忙於现有的工作,不过她已在规划放假行程,除了安排与母亲出国外,她还希望可以再次造访欧洲,除了度假外,她还想学法文。出国渡假经验相当丰富的她,被媒体问到有没有遇到外国帅哥搭讪,Jolin表示其实自己很少有艳遇的机会,因为个性谨慎的她,听闻欧洲国家常有被偷被抢的新闻,所以只要有陌生男生接近,在搞不清楚对方来意前,她总会绷紧神经,所以很难有艳遇的机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