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麦兜蜜语”母亲节短片 《兜要妈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6:03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春节,一部名为《回家真好》的动画短片温暖了无数春运归家的朋友们,敦厚又可爱的小猪“麦兜”成为注重家庭中国人的爱心代言。 这个母亲节,麦兜又来送温暖了,由麦家碧、谢立文制作的动画《兜要妈妈》,用小小的篇幅诉说了“大小朋友们”的心声。 这也是《麦兜蜜语》系列的第二部。而随着今年麦兜新电影的发布,会有更多公益短片与大家见面。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