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雪健获百合奖最受欢迎男演员 激动落泪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7日14:1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宁静张智霖获系列片演员奖 宁静特别珍惜
·视频:闫妮周小斌获百合喜剧类演员奖 激动不已
·视频:董洁、江平携手颁发百合奖优秀儿童片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昨天(5月6日)下午,第九届CCTV6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李雪健、宁静、吕丽萍、陶虹、董洁、霍思燕、王珞丹、侯孝贤等明星应邀到场。今年恰逢电视电影开播十周年,李雪健和陶虹分别摘得电视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

  百合奖虽然在规模上无法与金鸡奖、百花奖这些大型电影颁奖礼相比,但在表演节目上总能出奇制胜。现场,周海媚携郭家铭合唱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靓颖演唱了电影《功夫之王》的主题曲《英雄》。王珞丹和张一山献上了情景歌舞《梦不落》,两位新生代演员的舞功还真不错。

  百合奖由电影频道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最终,《十八个手印》获得优秀故事片一等奖等4个奖项,成为最大赢家。李心敏和赵毅凭借《十八个手印》和《走四方》获得优秀男演员奖,董玲和新人曹苑凭借在《横平竖直》和《美丽的头发》中的出色表演共享优秀女演员奖。

  “电视电影十周年观众最喜欢的电视电影和演员”评选结果昨天逐一揭晓,陶虹、何琳、李雪健、黄渤、曾宝仪、吴樾、闫妮、周晓斌、宁静和张智霖脱颖而出,摘得各项大奖。曾宝仪凭借《扈三娘与矮脚虎王英》获得“观众最喜欢动作类电视电影女演员”奖,她大呼意外。

  刚当上妈妈的陶虹获得“观众最喜欢剧情类电视电影女演员奖”,组委会特别播放了她丈夫徐峥的祝贺视频,令陶虹感动不已。李雪健凭借《合同父子》获得了“观众最喜欢剧情类电视电影男演员奖”,陈凯歌、田壮壮和张艺谋等第五代领军人物向他送上祝福视频。看到老朋友们的祝福,李雪健感动得落下眼泪。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