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元畅期待林依晨变歌姬 憾未见到张曼玉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3:5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郑元畅放下内地舞台剧的演出,受到厂商青睐,担任服饰店的剪彩嘉宾,一身白西装现身活动现场,散发些许成熟的男人味,不过有趣的是,郑元畅当天不走秀,纯粹看模特儿走上伸展台。

  另外在听见媒体叙述张曼玉发烧停滞香港,未出席代言活动的消息,他是相当惊讶。此外郑元畅对好友林依晨在5号宣布加盟新东家,正式进军唱片市场的动作,是相当有信心。

  看来两人屏幕前饰演情侣之余,私底下的感情也是相当好,大家也期待两人既戏剧的合作之后,在音乐上,有更多的火花。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