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建州范玮琪号召公益 天王天后自发参与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3:4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黑人陈建州与范玮琪所共同号招的公益活动,吸引了多位艺人共襄盛举,从小天王周杰伦到天后张惠妹每一位艺人都无私奉献出自己的爱心,这也让陈建州感受到演艺圈最温馨的一面。

  这一次义卖的T裇,扣掉成本之后将会全数捐给公益团体,之后陈建州还会再举办一个万人慈善演唱会,希望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以艺人做为号招,陈建州希望能借着这一个力量,为弱势团体们尽一份心力。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张曼玉感冒
 
直击: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启动发布会李宇春苏醒助阵
专访:马羚:“女人还是糊涂点好  宋祖英:“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八卦:经纬撒贝宁分手始末  于丹首度回应伦敦撒泼传闻
焦点:《狄仁杰》开机 徐克携刘德华李冰冰拜神  刘老根前门剧场开唱一票难求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