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黄金饰品融入时尚也百搭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6日21:3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黄金饰品融入时尚也百搭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暖色妆容更适合佩戴金饰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Kevin解答黄金种种疑问③
·视频:《美丽俏佳人》 美白产品需随年龄而更换④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银质、亚克力、珍珠……可能在你的首饰盒里惟独看不到金质饰品的影子,是觉得不流行?不年轻?还是太贵重呢?

  其实如今的金质饰品早已摆脱了“妈妈级”的样式,K金、玫瑰金……不仅式样,材质也有了大变化。看看Kevin老师带来了些什么样的金质饰品,让今晚的《美丽俏佳人》上演了一场T台秀,linda、斯羽两位“高海拔”的俏主播也情不自禁的拾起老本行,走起了“猫步”呢?高贵的黄金融入了时尚元素和可爱风情,打造出来的饰品不能说是千搭,百搭绝对没问题。

  看了今晚的《美丽俏佳人》相信你心里对金质饰品的种种顾及就都会解开啦!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