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原型动漫首发 《奇幻龙宝》年底上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23: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谈鸟巢开唱压力大
·视频:五一北京演出观看指南 成龙维塔斯争票房
·视频:王力宏东南亚忙演出 遗憾错过成龙演唱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南京鸿鹰动漫娱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陈德俊先生、《奇幻龙宝》的艺术总顾问黄玉郎先生、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先生、中国动漫大师蔡志忠老师及漫友文化传播机构董事长金城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黄玉郎先生在会上介绍了本片的创造缘起和制作感受,并邀请嘉宾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对答。

  现场还发布了本片的精彩预告,成龙特意录制了视频短片为《奇幻龙宝》做宣传。成龙在短片中表示:“希望我的动画为小孩子带来愉快又有意义的体验” 。本片预计2009年年底登录荧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