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姆汉克斯获卓别林奖 茱莉亚罗伯茨捧场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20:4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参加了在美国林肯中心电影协会举行的晚会,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等都来捧场。为表彰汉克斯对电影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林肯中心电影协会授予他卓别林奖汤姆·汉克斯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被赞誉为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男演员之一。之前,获得卓别林奖的演员还包括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等重量级明星。

  

谢霆锋发片
 
焦点:赵本山赴港读CEO课程 55万天价学费自带翻译
专访:闲人蔡国庆 谁家的事儿都得管管
八卦:蔡依林忙宣传不忘做公益 谈小猪桃色风波
热闻:汪明荃罗家英 相恋20年注册结婚    《星际迷航》预告片曝光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