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十月》自毁形象 刀疤眼配招风耳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9: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歌友会现场脱外套 愿意为阿娇写歌
·视频:谢霆锋抵京引歌迷尖叫 全程微笑一言不发
·视频:张柏芝亲为谢霆锋拍照 镜头前后大秀恩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清装大片《十月围城》描述满清派杀手到香港行刺孙中山,获江湖义士搭救。谢霆锋扮演车伕,日前正式进剧组。第一件事先剃光头,合演的资深演员王学圻,起初不信霆锋这麽一个帅小伙子肯剃光头,没想到霆锋在化妆间自己拿起剃刀,三两下头顶就清洁溜溜,一次搞定了《处男剃》。

  片中霆锋演的车伕造型非常特殊,制片陈可辛从好莱坞请来《神鬼奇航》的化妆师,精心帮霆锋“毁容”,左眼角的刀疤,眉、眼间距离不到10厘米,每次都要贴著眼睛做特效,稍一不慎就会伤眼;耳朵上的刀疤,为了要塑造“旧伤”的效果,每次要花4小时才能完工,但导演陈德森老觉得毁容的霆锋,怎么看都是越看越帅。

  霆锋牺牲不仅于此,好几场他拉车的戏,光脚上阵,在被太阳晒得滚烫的黄土路上跑来跑去,他非但不叫苦,没拍戏的时候还主动裸着上身,晒黑皮肤,让自己更像出卖劳力的车伕。霆锋说:“出来混(工作),为戏好,豁出去了,没事儿。”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