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裸聊事件曝光 蔡依林奉劝谨慎交友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9:0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首次回应“抄袭门” 没时间去Copy
·视频:孙燕姿圈外生活很轻松 热心为蔡依林做媒
·视频:蔡依林拍新歌MV录影带 放慢步调享受人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艺人不仅在闪光灯下没有隐私,就连上网交友也危机重重。同属天熹经纪公司的好友罗志祥日前因深陷网恋导致隐私被女网友曝光,公司迅速发表声明澄清,欲以诽谤和侵害隐私罪名控告该女子。谈及好友罗志祥的经历,蔡依林表示并没有专门致电慰问,不过她希望大家能引以为鉴:“我觉得在网络交友时一定要小心,因为有很多真假难辨的细节,罗志祥可能太相信别人了。”

  至于自己,蔡依林强调只会跟认识的人做朋友,从来不交网友。她希望媒体不要报道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清者自清,希望以后不要再有这些伤人的是非出现。”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