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版粉丝当场示爱 逗乐蔡依林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5日18:55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首次回应“抄袭门” 没时间去Copy
·视频:孙燕姿圈外生活很轻松 热心为蔡依林做媒
·视频:蔡依林拍新歌MV录影带 放慢步调享受人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蔡依林(Jolin)前晚(5月1日晚)在香港屯门市广场宣传新碟《花蝴蝶》,吸引近千名粉丝捧场,不过她献唱《大丈夫》后频频饮水,事后她自爆突然失声:“可能早上在郑州演出后便赶来,太累了吧!”幸好她经过一番灌水后,急救成功,照样有Sing有色!

  席间大会将“双J恋”拿来搞笑,安排“翻版周杰伦”陈日丰与男歌迷斗浪漫征服Jolin,可惜自弹自唱还送红玫瑰的他,未能打动伊人,Jolin说:“他的头发像(周杰伦)。”“样子呢?”“还好。”“故意不选他?”“没有,只是他太紧张!”有粉丝祝愿她早日找到男友,但她慨叹越积极越找不到!问她为何不多到香港?她笑说:“压力很大,很多摄影机很恐怖,而且跳舞时常被拍得很丑!”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