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彩妆达人航悦丝琪现场秀宝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4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彩妆达人航悦丝琪现场秀宝①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丝琪老师六步打造电眼美女②
·视频:美丽俏佳人 神奇眼膜去黑眼圈立竿见影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 《美丽俏佳人》】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我们的“窗户”不明亮了,不仅人看起来没精神,实际年龄也会凭空的老上几岁,那如何让我们的“窗子”看起来更明亮,更大些呢?今晚《美丽俏佳人》不仅请来了著名的美妆专家航悦老师,还千里迢迢的把宝岛台湾素有美妆“维纳斯”之称的刘思琪请到了现场,说起他们可不得了,范冰冰、徐若瑄、周迅等一线大明星的眼妆都是指名由他们打造的噢!现场就连俏主播王婧都在他们的打造下也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亮丽大眼妆。想知道俏王婧连做梦都想实现的大眼妆是如何打造出来的吗?拥有小内双眼睛的MM们又该如何化眼妆呢?两位大师的亮眼法宝又都是些什么呢?那今晚《美丽俏佳人》一定要记得收看哦!在今夏做个明眸亮眼的大美女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