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个唱大牌朋友捧场 房祖名客串当琴童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4日18: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谈鸟巢开唱压力大
·视频:五一北京演出观看指南 成龙维塔斯争票房
·视频:王力宏东南亚忙演出 遗憾错过成龙演唱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在鸟巢热闹开唱。成龙面子不小,邀请了近150名歌星、艺人前来做嘉宾演出。当晚,他领衔老、中、青三代歌手轮番登台,周华健、李宗盛、李宇春、张靓颖、Rain等明星艺人登场献唱。虽然群星璀璨,但整晚最受关注的,居然是非专业歌手的赵本山和小沈阳,他们与成龙的压轴合唱,掀起了当晚现场最大高潮。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慈善演唱会,所有明星零报酬出演,上座率高达95%,为鸟巢演唱会开了一个相当成功的先河。此外,当晚由于参演歌手众多,每组嘉宾出场只有一首歌短短几分钟的时间,所以连成龙自己的儿子房祖名,也没份出场演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