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戏骨”飙戏 英达应声倒地吓坏曾江老师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3日20: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常夫妻 英达主持王峰王丹再享浪漫婚礼
·视频:韩乔生创建明星拉拉队 刘欢英达跳小天鹅
·视频:《非常夫妻》 英达老伴大儿子跟我很像②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东风雨》延续了柳云龙经典电视剧《暗算》的谍报题材,影片取材自“上海号事件”:1941年12月1日,珍珠港事件前一周,一架名为“上海号”的DC-3运输机在广东神秘失踪,机上乘客之一的日本陆军大本营联络参谋杉坂共之少佐,携带着大本营的绝密情报。情报中提到了一周之后实施奇袭珍珠港的作战计划。于是,在上海这个当时被称为“远东卡萨布兰卡”的地方,中日美各方的间谍粉墨登场。曾江扮演的是军统特务头目,带领范冰冰、蒲巴甲演的手下,希望从日方手中获取军事情报,尽管和柳云龙所属的阵营并不相同,但同样是一个爱国的间谍,最后壮烈牺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