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胆”徐娇 表演欲望让老爸都感到吃惊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3日19: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童星徐娇 生活中曾被同学排挤偷偷掉眼泪
·视频:“大胆”徐娇 表演欲望让老爸都感到吃惊
·视频:“才女”徐娇 十二岁写小说文笔征服星爷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在《长江七号》里饰演周星驰儿子的童星徐娇,原本是女儿身,戏里周星驰与她父子情深,戏外周星驰还将徐娇收为干女儿。据了解周星驰原本想找男孩演出,然而面试过上千童星找不到人选,反而回到家乡遇上徐娇后一见钟情,决定由女孩反串演出。

  周星驰认徐娇做干女儿,对此星辉负责人魏先生称:“不能说是助养,而是望她可以用‘资优生’申请来港读书,当然会帮学费同生活,因为星爷觉得徐娇有天分,不想浪费才华。”

  徐娇戏中人小,戏外鬼大。在为《长江7号》造势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徐娇被推上潮头,她回答问题技巧娴熟,懂得避重就轻,两边讨好,显出和年龄不相称的老练,甚至是圆滑。她的双面性在戏里戏外都得到充分发挥。

  小狄在剧中哭笑得体,感情传递到位,即使是和虚拟角色配戏,也很默契。戏外和媒体自来熟,台上台下一家亲,分不清哪个戏里哪个戏外,她表演的能力令人叹为观止。徐娇小小年纪,已经有一身行走娱乐江湖的好功夫,是经人指点还是自己修炼,都不必再八卦下去,因为她已经用表演证明了实力,证明了星爷的眼力。在《长江7号》中,只有特技制作的外星狗可以和她一较高低。星爷的表演在《长江7号》中相对简单,慈父的单一形象稍欠丰满,如果慈父在良师之外加上益友的层次,相信会在剧情和表演上更加丰富。但是照顾到以小狄为主,星爷自觉向后一步走,甘当绿叶。作为华语影坛中喜剧第一人,星爷以如此恭谦方式开拓转型戏路,很令人期待他以后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