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小沈阳模仿秀搞笑绝活①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3日00: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小沈阳模仿秀搞笑绝活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李斌版小沈阳惟妙惟肖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新版《不差钱》抢先看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明瑜(《杨光的快乐生活》中老姑的扮演者)、著名主持人钉铛、著名演员王茜华,在《津夜嘉年华》的舞台上快乐玩转“二人转”。

  “瘦沈阳(丛丛)VS胡可瑜”、“帅沈阳(李彬)VS钉铛”和“胖沈阳(刘刚)VS王茜华”三组明星搭档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轮番比拼。

  众所周知,二人转搭档基本都是同龄人,但“瘦沈阳”丛丛和“老姑”胡可瑜“年龄差”的搭配却很特别,他们带来的《看秧歌》、《东北二人转》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帅沈阳”李彬和胖胖可爱的钉铛从外表上看搭配就很滑稽,他们表演两段具有浓郁东北风味的“二人转”——《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和《小拜年》。和小沈阳有着一样的小眼睛和瘦脸庞的李彬穿上花褂子、背个花布小包、头上别个发夹,俨然就是小沈阳本人。第三组“胖沈阳”刘刚和王茜华的出场是一场重头戏。王茜华在最近赶拍的电视剧《闯关东2》中的戏份大多都是需要掉眼泪的,但这次却流露出十足的喜剧天赋,她和“胖沈阳”搭档模仿今年春晚最火爆的小品《不差钱》。虽然外形要比小沈阳“庞大”很多,但刘刚说话的语气、表情和小沈阳十分相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