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从“丫环”变影后 范冰冰演技与美貌并重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2日19:52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冰冰素颜黑眼圈当花瓶 梁家辉不服老
·视频:《寻找微尘》开拍 范冰冰等青岛演员加盟
·视频: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称不舍得买奢侈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范冰冰,一个红到发紫但又生活在风头浪尖的女人。她红到连名字都成为一种娱乐现象,她曾经身陷负面新闻却愈战愈勇,她美到镜头定格便是无可挑剔的画面,她毫无顾忌地说出:“今年26岁,入行已经10年。” 1997年,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还珠格格》,奠定了范冰冰的演艺之路。初试手脚的范冰冰,一夜之间便成了众所周知的小丫鬟金锁。2003年范冰冰凭借《手机》成功打入电影圈并获得百花影后头衔。2007年,范冰冰获封欧亚国际电影节首位华人影后称号,并且凭借电影《心中有鬼》,荣获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2008年范冰冰推出新戏《胭脂雪》,在这部戏中,她除了是女一号,还有个特别的头衔更引人注目——制片人。身份的多元,让好强的范冰冰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工作狂。 十年风雨历练,范冰冰已经完成了从青涩单纯的小丫鬟,到精明能干的女强人的华丽转身。26岁便事业有成,范冰冰没有因此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工作之余她也在不断地学习和完善自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