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希尔顿携男友亮相 猩红亮片裙分外抢眼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21: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帕里斯·希尔顿最新造型 闪亮发圈不可少
·视频:希尔顿情难自控 与男友车内缠绵舌吻遭拍
·视频:"金酸梅"奖揭晓 帕里斯希尔顿最差女主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帕丽斯·希尔顿和自己的运动员男友Doug Reinhardt为了表示自己对同性恋的支持,出席了在洛杉矶举行的Gay & Lesbian Center’s ‘An Evening with Women’活动。

  当天(4月25日)的帕丽斯·希尔顿终于脱掉了自己一直钟爱的发箍,上演COSPLAY,扮演已故的好莱坞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金色的标志性短发配上长裙,的确有些神似,但是单薄的身材,让我们想到的减肥过度的竹竿版玛丽莲梦露。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Doug Reinhardt终于不是那一身运动装扮了,他换上了西服,终于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