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私密照被女网友曝光 罗志祥澄清:很难过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01日01: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猪公司发声明 怒斥酷似Selina女子炒作
·视频:罗志祥签署条约很敏感 告诫艺人别乱讲话
·视频:罗志祥签公约拒绝买榜 曹格呼吁抵制假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报道,罗志祥的女网友Fanny日前公布了她与自己多达16页的MSN对话纪录,及罗志祥传给她的短信内容。罗志祥坦承陷入网交的风波,也表示确实有和Fanny在网上互动,但这根本是个骗局。罗志祥经纪公司表示,Fanny是想要成名,才不惜窜改她与罗志祥三个月的MSN对话内容,实在很有心机。而罗志祥也在节目中表示很后悔,怀疑自己甚至周刊都被骗了。“我承认在网络上面对她有一点点好感,经过这次事情之后,其实我蛮难过的,因为她爆了很多其实没有发生的事情,然后她给周刊的。因为我认识她的照片跟周刊上的又不一样,都不是同一个人,所以我觉得,我可能被骗。”

  罗志祥感叹,“我觉得我是真的很诚心诚意交朋友,今天会有这样一个事情发生,其实也要告诉很多朋友们,网络世界真的很可怕!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你想象中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