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发邮票助兴演唱会 谈鸟巢开唱压力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30日18:5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鸟巢演唱会怀念512地震 推低票价
·视频:赵本山为捧场成龙演唱会 推迟大舞台开张
·视频:成龙开唱嘉宾过百人 SJ李宇春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成龙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成龙纪念邮册》发行造势。鸟巢开唱在即,成龙自爆压力太大,“发行邮票我不是第一人,在鸟巢开演唱会我也不是第一人,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太大压力。” 在众多工作人员簇拥下,成龙一身唐装亮相。虽笑容可掬,却面露疲惫,“发行邮票我不是第一人,在鸟巢开演唱会我也不是第一人,希望大家不要给我太大压力。”一边直呼演唱会在即压力太大,成龙一边又打趣:“这几天都在紧张地练歌,现在最希望到时嗓子不要哑。”另外,他呼吁观众响应环保,做一场最干净的演唱会。

  为5月1日鸟巢演唱会,中国集邮总公司专门发行了一套个性化邮票《成龙纪念邮册》。内容包括:成龙个性化邮票1版(4枚),纪念封1枚,明信片1枚,纪念版张1版和美国邮政发行的成龙纪念邮票1版。据悉,这套邮票制作仅用一周时间。成龙表示,服饰动作都强调民族元素,设计中西合璧,自己很喜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