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贱女孩”出书惹争议 声称只为感情宣泄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3:5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90后女作者包包和阿紫这对双胞胎姐妹,昨天在全国书市上同时推出自传体小说《疯长系》和《光与影》。由于两本书的腰封上都打上了“90后·贱女孩”字样,让不少记者觉得不解并提出质疑。

  “90后·贱女孩”,为什么要以这样的字眼宣传?该书策划公司的老板路金波解释说,包包和阿紫一直这样自称,“作为出版方,我们被迫继承这种称呼,至少它是商业符号吧。”作品的文学价值有多大?路金波表示,他比较喜欢两个女孩子自然写作的状态,喜欢她俩没有文艺腔的创作。但被问到在他决定出书的原因中,“贱女孩”的名声占多大比例时,他坦率地回答说:“占70%。”

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独家:独家:范伟解读《南京》 唐先生是个纯爷们儿 
关注:高希希否认《三国》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均合格
热片:《潜伏》黄金配角齐亮相 各具风采
影视:张艺谋六月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