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迪艾伦《怎样都行》 启动翠贝卡电影节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20:3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自编自导的新作《怎样都行》在美国纽约的首映,拉开了2009年第八届翠贝卡电影节的序幕。首映式在纽约的齐格菲尔德剧院举行,翠贝卡电影节创办人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评审委员乌玛·瑟曼(Uma Thurman)等也都来捧场。《怎样都行》的导演伍迪·艾伦、主演拉里·戴维(Larry David)和埃文·蕾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等都也全部亮相电影节。告别5年之后重返纽约,伍迪·艾伦显得十分开心。《怎样都行》是伍迪·艾伦继电影《独家新闻》等一系列以欧洲为背景的影片后,第一部在纽约拍摄的新作。第8届翠贝卡电影节将于5月3号闭幕,期间将展映来自世界各地的85部故事片和46部短片,闭幕影片是福克斯探照灯出品的《濒临崩溃的生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