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高圆圆反感被叫“花瓶”①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11:09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光荣绽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高圆圆有“广场恐惧症”②
·视频:《光荣绽放》 高圆圆陆川“逼我”拍戏③
·视频:《光荣绽放》 孙红雷追女孩偷偷送牛奶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光荣绽放》】每个人都要面对成长,成长就像不着痕迹的溪流,只有回眸,才会发现已经涓涓流长。有个女孩行走在成长的溪流中,慢慢成熟, 却不世故。她努力保持着自己淡雅清香,她就是高圆圆。

  她曾是戛纳新宠,广告明星。她是静开的茉莉花,甜美清丽。如清纯的邻家女,曾是多少人梦中的初恋情人。在纷乱繁杂的演艺圈,她也曾绯闻缠身。在百花怒放香飘四溢时,她怎样保持自己淡雅的清香?声色浮华风云变幻,她是否还能清纯依旧?

  任何人都不能拒绝成熟,高圆圆如何摆脱少女角色?她又为何会发出“我开始蠢蠢欲动”的声音?

  在高圆圆还是个高中生时,《爱情麻辣烫》让她初登荧屏,但导演张扬却劝她不要考艺术院校。这是不是暗示她不适合做演员呢?面对人红戏不红的质疑,高圆圆解释说“这个问题可能不在我”。

  还有人说高圆圆就像漂亮的花瓶,她却回应说:“她是可以插很多花的花瓶”。在《光荣绽放》的节目现场,高圆圆从新定义了自己对“花瓶”的理解。她说:“她总是心有不甘,大家只看见了她的外表,花就有凋谢的时候,她更希望自己是一颗树,可以站的更久的树。”

  美丽是一个女人的通行证,高圆圆无疑是幸运的。并且这种幸运就像好莱坞明星一样,被星探发现而一夜成名。如果说这种好莱坞式的幸运成就了我们所熟知的清新淡雅的高圆圆,《南京!南京!》就让我们清晰的看到一个流露着坚毅的眼神,思想在舞蹈,内心有一股岩浆需要爆发的高圆圆。

  有人说过,演艺圈中要想红最首要的条件就是要有很强的企图心。然而,高圆圆却要做她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她不随波逐流;她排斥媒体;她遭到导演质疑;这朵带刺的茉莉将香飘何处?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