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香港代言 五一亮相成龙鸟巢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10:33 | 作者:搜狐娱乐香港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独家:独家:范伟解读《南京》 唐先生是个纯爷们儿 
关注:高希希否认《三国》剧组污染水源 质检均合格
热片:《潜伏》黄金配角齐亮相 各具风采
影视:张艺谋六月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叶问》续集八月开机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由中国成员韩庚领军的超人气男子组合Super junior-M出席某饮料签约仪式,正式加入这个规模庞大的品牌家族。这支2008年4月在中国出道的韩国花美男组合目前已在中韩两国都挂起了一阵飓风,这次发布会现场更是吸引了多达二百多位粉丝身着SJ的守护色宝蓝色,早早在机场守候。大会安排了三十多名保安护驾护航,足以彰显Super Junior-M的超高人气。 记者会在一个大型户外高尔夫球场举行,Super junior-M创新地和两部巨型铲泥车一同出场。 Super junior-M在台上一出现,台下的尖叫声就不绝于耳,其中中国原创的队长韩庚更是拥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不但成为09广告新宠,更接拍了央视大作《青春舞台》,顺利升级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演员,举手投足都有巨星风范。 在活动上,Super junior-M七子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以七种独特的敲击乐器,表演了一段melody,最后更填上歌词,和台下的歌迷合作唱出《永远免费喝百事》。 采访时,队长韩庚就成为了一个天然的翻译器,耐心地用韩语向其他不懂国语的队员传达记者的意思,他微笑着表示,今年五一他们也将作为成龙的演唱会特邀嘉宾,在鸟巢进行表演。

  搜狐娱乐香港站 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