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09“快乐女声”官方宣传片 李宇春助阵推荐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9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8日,广电总局有关“快女”比赛的批文正式下达,搜狐娱乐多方采访获悉,根据该批文的内容,湖南卫视预计于2009年8月21日举行本届“快女”的总决选,新的快女冠军将于当晚决出。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的介绍,批文中再次强调了对播出时间的控制,根据广电总局有关文件的规定,比赛的直播时间被确定在每周末的22:30至24:00整之间,场次不得超过10场,每场不得超过90分钟。根据该批文的内容,湖南卫视决定于近期内启动海选,6月末至7月末进入直播比赛阶段,总决选的时间充分考虑到了暑假档等因素,暂定于8月21日决出新的“快女”冠军,此前06超女、07快男的总决赛时间,均在8月21日前后一个星期内。

  搜狐娱乐于28日晚联系上了“快女”总导演龙丹妮,刚刚参加完《十月围城》发布会的她,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亲眼看到批文:“听说批下来了,挺高兴,不过我自己真的还没有看到,所以细节都不清楚,明天会飞回台里开会,到时候应该能有一些说法说来。”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将于今日(29日)上午举行高层会议,对批文进行深入研究和统一部署,“快女”的具体启动时间和具体赛制等,都将在此次会议中得到确认,并会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说明。该知情人士认为,最终赛制应与此前报道的内容差别不大,从昨日曝光的宣传片看,09“快女”仍旧延续了“想唱就唱”的口号和风格特征。

小沈阳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独家:《超级女特工》沪专访苏菲-玛索   SJ-M香港代言
关注:范伟首度回应“代言门”:今后不敢再接广告
热闻:赵宝刚揭秘新人如何上位 《青春》还能捧红谁
大片:五月《大片》铁人PK特工008  送电影票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