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 婚礼圣地性感签约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23:0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沈阳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独家:《超级女特工》沪专访苏菲-玛索   SJ-M香港代言
关注:范伟首度回应“代言门”:今后不敢再接广告
热闻:赵宝刚揭秘新人如何上位 《青春》还能捧红谁
大片:五月《大片》铁人PK特工008  送电影票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相关视频
·视频:吴克群携手王心凌代言 嬉笑打闹避谈绯闻
·视频:王心凌加盟金牌大风 尴尬回应“对口型”
·视频:王心凌加盟新东家满脸兴奋 暂居一姐之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甜蜜教主”王心凌4月27日在上海举行签约会,宣布正式加盟金牌大风。她身穿吊带低胸裙及戴上2千万台币钻饰,出席在上海文学名人白仙勇的旧居“仙炙轩”进行的签约仪式。

  吸引过百两岸三地传媒采访的签约仪式配合了场地的“恋爱圣地”之称,布满粉红鲜花,摆下“357桃花阵”,教授王心凌“招桃花3式”,并祝愿她“5大领域全发展”和“7项成绩”全夺魁,希望她爱情事业两得意;更得到金牌大风集团董事Eric

  Kronfeld赠送价值18万台币的水晶之王“掌上明珠”作贺礼。主席和行政总裁郑东汉则与王心凌挥笔签下“金心誓约”,为王心凌打造未来3年璀灿的未来,歌影视多方面发展,头炮将于6、7月期间出碟和暂定明年开个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