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菲·玛索新片 《超级女特工》先睹为快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20: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菲玛索大秀绝美身段 心情极靓翩翩起舞
·视频:苏菲·玛索亮相北京 从影29年首次做代言
·视频:美丽女神苏菲玛索不急嫁 有情人喝水都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当天下午,姗姗来迟的苏菲-玛索得知中国媒体一小时前就加好了“长枪短炮”静候她露面,临时决定再去化一次妆。媒体见面会上,苏菲-玛索表示非常期待参与中法合作影片,她喜欢的中国导演有很多但中文名字发音念起来很难,“那个《十七岁的单车》的导演……”当苏菲-玛索为中文名字发音犯愁时,台下有人喊了一声“王小帅”,苏菲玛索兴奋地说:“对对对。”现场有位男记者问起苏菲-玛索永葆青春的秘诀,引得苏菲-玛索哈哈大笑,她说:“你们老这么问,我很害怕,我70岁的时候还敢来吗?人保持微笑永远美,到了一定年纪美丽就是一种智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