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扮女神高贵优雅 向王家卫取经当评委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19:2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遭刘德华当众献吻求婚 舒淇脸红难掩兴奋
·视频:光荣绽放 刘伟强被迫承认舒淇是梦中情人
·视频:舒淇兴奋获得肯定 摄影师眼中她最具魅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2009年04月25日上海讯,舒淇为上海某邮轮起航造势。一袭单肩拖地长裙勾勒出舒淇的曼妙身姿,宛如希腊女神般高贵优雅。 早前有报道,舒淇担任了长片部分的评审,舒淇表示是自己第一次去戛纳做这样重要的一件事,现在都在准备着一些事情,大概10日从国内出发过去,一到戛纳就会马不停蹄的开始看候选片,不会落下任何一部影片会认真的去对待。谈到会不会有压力,舒淇坦言压力不小,因为之前虽然有在柏林出任过评审,但是那个时候还不是特别明白应该如何去做这件事,现在已经比较懂得反而会有很多紧张的地方,还好柏林上次去很冷,戛纳却是很热的地方,应该会比较放松一些,感觉应该是蛮好的一段行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