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康熙盛典”上海预热 小S爆女儿尺度大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8日09:59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小沈阳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独家:《超级女特工》沪专访苏菲-玛索   SJ-M香港代言
关注:范伟首度回应“代言门”:今后不敢再接广告
热闻:赵宝刚揭秘新人如何上位 《青春》还能捧红谁
大片:五月《大片》铁人PK特工008  送电影票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08年的《康熙来了》Live Show演出可谓叫好又叫座,在上海不仅赢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还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时隔一年,小S和蔡康永要在今年的6月13日,在虹口足球场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更精彩的“康熙盛典”,这一次不仅内容全新,而且还将演出升级到了全国巡演版。

  据悉,这次的“康熙盛典”演出,除了会把康熙演播室直接搬到台上让内地观众过瘾之外,小S还会演唱5-8首歌,不过因为她声称自己的歌不红,到时会唱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来个万人大合唱。

    搜狐娱乐上海站 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