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杨紫琼男友为其入大马国籍 将在故乡置业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21:5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紫琼为爱复仇 《木乃伊3》后将有新作
·视频:杨紫琼低胸亮相不畏严寒 盼李连杰夺影帝
·视频:李连杰携爱女宣传新片 演艺事业后继有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Deep V连身裙打扮的杨紫琼(Michelle)偕同男友Jean Todt十指紧扣出席于沙田马场举行的《爱彼表女皇杯》活动。问Michelle入马场会否下注呢?她表示可能会下少少注,那么她有没有想过做马主吗?她笑言没有,因为要有兴趣和心机才可以,她觉得领养只马不如领养小朋友。问她与男友何时结婚?她表示若落实一定尽快告诉大家,但现在大家很开心,觉得不需要改变。问她是否因为男友未求婚?她笑说:不是,每一个人要求都不一样,她现在好开心。谈及其男友早前入藉马来西亚,Michelle指除了因为她之外,亦因为男友很喜欢马来西亚的食、住及海上活动,所以当想到第二个家时,便想起马来西亚。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