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艾米利奥》英雄形象 寻找亲人决不放弃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7日21: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艾米利奥》是关于寻找亲人的电影。男孩艾米利奥,离开了位于墨西哥村庄的家,只身来到美国寻找被诱拐的妹妹。 艾米利奥身无分文,仅凭手中一张罪犯的照片和决不放弃的劲儿,在洛杉矶开始了艰辛的旅程。随着艾米利奥地毯式的寻找,他走过了贫民窟,找遍了各种场所。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有墨西哥工人,贩毒者,演员以及社会名流。 骗子忽悠他,政府官员敷衍他,街坊们都认为他的想法太疯狂了。导演通过艾米利奥,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充满信心的英雄形象。如果你有什么丢失了,那么跟随艾米利奥一起寻找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